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王林祥:依托优势创新品牌 质量和市场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9:18 新浪财经

  

图文:鄂尔多斯集团总裁王林祥发言

  2007年8月3日,“自主创新与民族品牌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风光秀丽的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隆重开幕。上图是鄂尔多斯集团总裁王林祥发言(来源:新浪财经 任立殿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7年8月3日,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2007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暨“自主创新与民族品牌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风光秀丽的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隆重开幕,本次论坛经国务院批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商务部、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新浪网全程报道本次论坛的盛况。以下是鄂尔多斯集团总裁王林祥发表主题演讲:

  谢谢主持人的赞誉。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之际,是鄂尔多斯和我本人的荣幸,我就鄂尔多斯经营过程中的一些体会与大家交流。

  当今世界,既是一个品牌的世界,品牌是一个提升核心

竞争力的重要砝码和组重要的无形资产,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工程,受到企业,政府国家的空前的关注,特别是在中国更是迫切要求,成就一大批中国级的品牌和世界及的品牌,创造民族品牌,第一首先要紧紧抓住地域特色,在少数民族地区,要打造一个高端的品牌,依托资源优势,应该说是比较容易的,内蒙古的六大产业优势特色已经创造出了许多民族的品牌,内蒙古之所以能够快速发展壮大,也得益于我国拥有鄂尔多斯的羊绒资源,并且转化为产业优势这是一个前提条件。

  依托优势特色产业,创品牌,质量和市场是两个重大的问题,我们提出了鄂尔多斯的

商标,确定了创世界名牌的目标,在这个目标的激励下,我们已经从产品质量开始,形成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鄂尔多斯羊绒衫在1987年1989年荣获了质量奖,同时,我们抓住一切机会,全面开拓市场!塑造品牌,在一开始我们背着羊绒衫到北京,我们以国内市场为品牌,掀起了一场羊绒衫风暴在中央台推出了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的品牌。这些措施在当时的中国市场应该说是首创性的,一举顶点了企品牌发展的基础,第二,必须作大企业规模为支撑,5000强战区了多数细微,具有强似的也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不仅决定行业的市场影响里是整个市场进步的载体,一方面,大企业的规模实力内容保证其在产品应发等方面的巨大投入,更更多的把品牌战略构筑,这样的形成…随着企业产销的扩大,鄂尔多斯的品牌实现了突破,成为内蒙古以及西部地区第一块,中国民派产品著名品牌。第四,品牌一定要融入民族文化。品牌的感召力取决于…我们看到内蒙古打造出来的品牌,几乎都打着桃源牌,以鄂尔多斯为例,我们以鄂尔多斯为商标,每股民族能歌善舞的,雄壮历史,永久性,广阔性,特征广阔的空间,草原文化崇尚速度绿色关隘健康的品质,与人文历年统一,中医的精神是与全球化的商业价格追求新融合相结合的。民族的是世界的。

  富裕品牌独特的美丽是品牌的内在要求,关键在于创新,这个创新是第一个是技术创新,第二的是营销创新,第三品牌管理方面创新,目前大力独立技术创新,是提升民族品牌的最佳时期,我们一定要加速品牌华的进程,我们充满信心,对中国

自主品牌走向世界充满信心,愿品牌之花长开,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