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图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6:25 新浪财经

  

图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发言

  2007年8月3日,“自主创新与民族品牌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风光秀丽的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隆重开幕。上图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发言(来源:新浪财经 任立殿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7年8月3日,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2007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暨“自主创新与民族品牌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风光秀丽的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隆重开幕,本次论坛经国务院批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商务部、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新浪网全程报道本次论坛的盛况。上图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发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