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到红云集团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6:34 新浪财经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到红云集团调研

  7月19日下午,由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党委书记李保民、亚洲经济杂志社社长王建功组成的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考评小组到红云集团调研。(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7月19日下午,由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党委书记李保民、亚洲经济杂志社社长王建功组成的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考评小组到红云集团调研,许力为副总裁代表红云集团热情接待了考评组一行,并进行了友好座谈。

  亚洲品牌盛典活动是由“亚洲国际名优品牌认证监督管理中心、香港亚洲经济杂志社、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商务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全国工商联中华工商时报社、名牌时报社”等九个机构共同主办。活动主题为“品牌决胜未来”,宗旨是“推广名优品牌、推选领军人物、推崇创新意识、推进国际合作”。该活动每年公布一次“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本届亚洲品牌盛典将于2007年9月8日—10日在香港举行,届时将向国际媒体发布“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

  座谈会上,李保民书记表示,红云集团组织参与了第二届亚洲品牌盛典活动品牌类“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的申报,经(ABAS)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系统委员会评议,红云集团和“云烟”品牌被列为“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候选品牌。考评小组将通过实地考察和调研,深入挖掘“云烟”品牌背后的管理和文化等内涵。

  会上,许力为副总裁向李书记一行介绍了红云集团的发展现状和奋斗目标,重点介绍了“云烟”品牌的悠久历史、文化、规模以及在行业内所处地位。并表示,红云集团和“云烟”品牌参选亚洲品牌盛典活动,对打造中国民族品牌、提高企业

竞争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集团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部、营销中心、技术中心、发展改革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后,李书记一行还参观了集团昆明卷烟厂生产四部制丝线和高速卷包生产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