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组委会赴欧洲拜访招商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4:33 新浪财经

  为更好的在欧洲地区推介亚欧博览会,扩大亚欧博览会在欧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7年6月17日—29日,亚欧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楼伟列及工作人员一行出访了欧洲的葡萄牙、西班牙、比利时、德国、瑞典等亚欧会议成员,对亚欧博览会进行了广泛地宣传和推介,得到当地官方、企业界和商务机构的积极响应,宣传推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出访期间,拜访了葡萄牙经济促进局、葡萄牙工业局、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商务处、西班牙巴塞罗那市政委员会经济促进会、中国驻欧盟使团商务处、中国驻德国使馆商务处、德意志投资促进机构、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商务处、瑞典中小企业协会、瑞典中国贸易委员会、瑞典Hifab公司等机构,对方均对亚欧博览会表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向当地企业推介本次展会,扩大博览会在当地的知名度;介绍来中国的经贸团组来青参加博览会;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关于亚欧博览会的信息。

  拜访推介活动提高了亚欧博览会在欧洲的知名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实现了预定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