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朝阳区将出台文化创意产业扶持政策 开选精英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北京网七月二十三日电(陈静思)朝阳区将研究出台一系列政策,加强对文化创意产业的扶持。七月二十三日,朝阳区宣传部副部长吴锡俊在“二00七北京朝阳文化创意产业精英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

  据介绍,截止今年五月,朝阳区规模以上文化创意产业单位一千一百零七家,资产总额八百多亿元,在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占重要地位。

  吴锡俊表示,将重点研究出台中小企业投融资扶持政策、税收政策、人才政策、知识产权保护政策等,加强对文化创意产业中小企业的扶持及人才引进。

  从本月开始到九月,朝阳区将在全区范围内确定三十名“二00七北京朝阳文化创意产业精英榜”提名人物、十名“二00七北京朝阳文化创意产业精英榜”人物。人选通过文化创意产业商会、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学校、企业等推荐,经评选、评审等环节产生。这些人被认为应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极富天性灵感的创意、深刻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引领潮流的观念与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