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宝贵石艺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3:34 新浪财经

  公司简介:

  北京宝贵石艺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专利、商标、版权三位一体的自主知识产权,被北京市科委批准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门研发经营再造石装饰制品,其显著特点表现为用尾矿石粉为主要原料,2001年被北京市经委认证为“北京市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并聘为副理事长单位。再造石装饰砼挂板是公司2004年开始研发的新产品,于当年通过了中国建材工业协会组织的专家评议。国家建材工业情报研究所查新报告显示:再造石装饰砼挂板属国内首创并居国际先进水平。再造石装饰混凝土挂板的几项权利要求分别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或授权。条绒状、烧毛状等不同肌理不同色彩的轻体砼挂板,先后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化工出版社、拉萨火车站等工程中应用、经济、美观、轻体、大面幅、多样化、安全、环保多项特点引起了过内外建筑界的高度关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1300㎡波浪起伏的吊顶板于2006年2月25日完工并于4月上旬安装完毕,由公司和大剧院共同制定了国家标准。

  获奖原因:

  1、 管理行动指标的表现:

  有效实施了国际上最为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在管理战略、制定战略与决策、客户服务、控制制度、组织氛围、员工关系、流程管理、供应商管理、创新研发管理等九大指标均有良好表现,特别是在行业及地区质量奖、安全生产、客户满意支持度、新产品开发及专利保护方面表现突出。

  2、 管理绩效指标的表现:

  公司在收益性、发展性、人事成果、积累资源、行业竞争地位等五大关键绩效指标方面均有不俗表现,特别是在发展性、人事成果及行业竞争地位方面表现杰出。

  3、 经营者指标的表现:

  公司总经理张宝贵先生在价值主导性、知识与才能、人际交往能力、企业家能力、计划和统帅力以及绩效与经验等六方面均表现不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