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3:32 新浪财经

  公司简介:

  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于1991年起在上海开展业务, 16年来以直接经营、加盟经营和并购方式发展成为一家具备全国网点布局、业态最齐全的零售连锁超市公司。截止2006年12月31日,联华超市的总门店数目已经达到3,716家,遍布全国20个省份及直辖市,继续保持中国最大的零售连锁超市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连续十年成为以营业额计中国最大的快速消费品连锁零售企业。联华超市于2003年6月27日以H股形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是首家于联交所上市的中国零售连锁超市公司。 联华超市及其附属公司经营大型综合超市、超级市场及便利店三大主要零售业态,照顾了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要:三大业态分别透过世纪联华、联华超市、快客便利品牌不断扩张。近年来,联华超市、快客便利连续获得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特许委员会评定的“中国优秀特许品牌”之一。

  获奖原因:

  1.管理行动指标的表现:

  有效实施了国际上最为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在管理战略、制定战略与决策、客户服务、控制制度、组织氛围、员工关系等指标均有突出表现,特别是在制定管理战略、客户服务、控制制度、组织氛围、员工关系等方面表现突出。

  2.管理绩效指标的表现:

  公司在收益性、发展性、人事成果、积累资源、行业竞争地位等五大关键绩效指标方面均有卓越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