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尊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3:29 新浪财经

  公司简介:

  上海尊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彩虹电子镜业有限公司联盟,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引进及推广国内外先进技术和产品,着重于电子低温发热产品和卫浴防雾制品及材料的开发、生产、应用、销售。公司拥有国际超一流的专业技术,先进的设备,优质的专用材料,所生产的产品质量卓绝,产品性能已提升为国际一流,在庞大的去雾制品市场中脱颖而出,不论品质、技术及售前售后的服务,名列行业之首。彩虹电子防雾膜具有品质优良、安全、稳定、可靠的效果,其实用性能以及防雾性能和使用寿命远远超过市场原有普通防雾膜,广泛用于各地酒店、宾馆、公寓、别墅、大浴场及居民住宅等浴间镜装饰中。本产品已列入国家建材协会推广产品、奥运工程指定选材,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验。

  获奖理由:

  1.管理行动指标的表现:

  有效实施了国际上最为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在管理战略、制定战略与决策、客户服务、控制制度、组织氛围、员工关系、流程管理、供应商管理、创新研发管理等九大指标均有突出表现,特别是在安全生产、客户满意、客户忠诚以及保持、服务文化、物流管理等方面表现卓著。

  2.管理绩效指标的表现:

  公司在收益性、发展性、人事成果、积累资源、行业竞争地位等五大关键绩效指标方面均有不俗表现,特别是在发展性、人事成果以及积累资源方面表现卓越。

  3.经营者指标的表现:

  公司总经理袁传和先生在价值主导性、知识与才能、人际交往能力、企业家能力、计划和统帅力以及绩效与经验等六方面均表现杰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