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东德州临邑振华福利化工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3:21 新浪财经

  公司简介:

  临邑振华福利化工有限公司是集生产、加工、商贸于一体的石油化工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资产达600万元的中型企业。 该公司大量生产各种工业锅炉专用燃料油。其它产品有润滑油、特种油、沥青等几个系列60多个品种,主要销往京、津、冀、鲁、豫、浙、皖等省市和地区,深受广大用户好评,2004年10月初公司又引进北京化工设计院最新科研成果,新上“煤焦油深加工”装置一套,并一次性试运成功。

  获奖原因:

  1、管理行动指标的表现:

  有效实施了国际上最为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在管理战略、制定战略与决策、客户服务、控制制度、组织氛围、员工关系、流程管理、供应商管理、创新研发管理等九大指标均有突出表现,特别是在制定战略与决策、控制制度、组织氛围、员工关系、供应商管理、创新研发等六方面表现卓著。

  2、管理绩效指标的表现:

  公司在收益性、发展性、人事成果、积累资源、行业竞争地位等五大关键绩效指标方面均有不俗表现,特别是在收益性、人事成果、积累资源方面表现卓越。

  3、经营者指标的表现:

  公司总经理马玉禄先生在价值主导性、知识与才能、人际交往能力、企业家能力、计划和统帅力以及绩效与经验等六方面均表现不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