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特发信息有线电视有线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3:20 新浪财经

  简介:

  深圳特发信息有线电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立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公司。是深圳市政府认定的百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集技、工、贸于一体,专业从事有线电视及宽带综合业务HFC网络集成,产品开发和生产销售。深圳特发信息有线电视有限公司立足深圳、面向全国,拥有遍布全国的300多个客户网络。公司85%的员工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集成配套能力强,其产品受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控制。公司目前拥有自行研制开发生产的STEC-1000系列550MHz放大器、光接收机、750MHz全套HFC光纤同轴混合网系列产品,包括:1310nm、1550nm、750MHz光发射机,光接收站、光接收机、1550nm光放大器(EDFA)、750MHz系列放大器、分支分配器等。其产品适用于大规模、多频道、多功能有线电视系统,是有线电视及宽带综合业务数据网领域卓越的供应商之一。

  获奖原因:

  1、管理行动指标的表现:

  有效实施了国际上最为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在管理战略、制定战略与决策、客户服务、控制制度、组织氛围、员工关系、流程管理、供应商管理、等指标均有突出优异,特别是在安全生产、物流管理等方面表现杰出。

  2、管理绩效指标的表现:

  公司在人事成果、行业竞争地位等关键绩效指标方面均有良好表现,特别是在人员稳定率及同行业竞争地位方面有不俗表现。

  3、经营者指标的表现:

  公司经营者在价值主导性、知识与才能、人际交往能力、企业家能力、计划和统帅力以及绩效与经验等六方面均表现不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