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HSE总监姜昌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6:12 新浪财经

  在西气东输管道工程建设中有效治理和控制水土流失问题,林草植被覆盖率超过国家规定宜林(草)覆盖率的15%,开创了中国管道环境保护史上的众多第一。

  在西气东输管道工程建设中,认真贯彻和落实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树立先进的环保理念,全面实施环境管理创新。工程建设中的水土流失问题得到有效治理和控制,林草植被覆盖率超过国家规定宜林(草)覆盖率的15%。在他的带领下,西气东输管道工程开创了中国管道环境保护史上众多第一,即“开展了工程建设的环境保护、水土保持评价及其科学研究工作,为中国石油创建了系统而宝贵的环境保护生态恢复技术标准,填补了国际上线性工程生态恢复技术上的空白”、“将管道铺设后生态恢复工作纳入工程建设的重要环节加以考虑、控制和建设”、“将工程建设的社会影响系统地纳入环境管理范畴”、“将环境保护、水土流失控制和管道安全联系起来”、“将水土保持小流域治理概念引入工程建设当中”。姜昌亮曾获得“中国青年环境科技奖”,西气东输工程环境管理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已顺利通过国家环保总局组织的环境验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