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龚曙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6:01 新浪财经

  三四年时间,将一张新报纸做到稳坐湖南报业发行数量与广告收入的前列.收购知名网站红网,创办湖南第一家手机报,广泛参与新媒体的开发,产业多点开发与深度挖掘使创新有了绩效的注解。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潇湘晨报社社长,红网董事长。三四年时间,将一张新报纸做到稳坐湖南报业发行数量与广告收入的前列,这种令业界刮目相看的奇迹并没有让他停下脚步。2006年,龚曙光再度以其特有的商业敏感和整合能力,使潇湘晨报在数字化方面迈出最早的一步:收购在国内排名靠前的知名网站红网,创办湖南第一家手机报,并随后推出第二家手机报,广泛参与新媒体的开发,产业多点开发与深度挖掘使创新有了绩效的注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