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王志纲工作室首席战略顾问王志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6:00 新浪财经

  著名战略策划家,先后入选胡润房地产影响力人物50强榜、建设部中国房地产10佳产业推动人物榜;并荣获2004中国土地博览会“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特别贡献奖”等。

  著名城市运营家,主持了广东碧桂园、99昆明世博会、杭州宋城集团等诸多成功案例,广州星河湾、南国奥林匹克园"华南板快"之战则成为地产界典范。创办王志纲工作室网站和中国智网,提出财智时代的论点和"泛地产理论",又主持“财智经济研究院”,作为研究院首席战略家将整合专家学者,进行区域经济和城市经营。先后入选胡润房地产影响力人物50强榜;建设部中国房地产10佳产业推动人物榜;并荣获2004中国土地博览会“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特别贡献奖”。提出中国式战略。他常常用“我是谁,我从哪里来,现在在哪里,明天到哪里去”来形容他眼中的战略,而对于一个城市和区域的发展战略而言,他的表述则更带有东方色彩——战略就是找“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