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远东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志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5:55 新浪财经

  多次作为中国资信评估业的代表参与国家和地方有关法规和规章的起草、修订、咨询等工作并多次代表业界出席国际与政府高峰会议,多次主持中央和地方的征信课题。

  上海社会科学院市场信用研究所所长,上海远东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社会兼职有中华资信评估联席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浦东美国经济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委员。2004年被评为上海市杰出归国留学人才,入选《中国信用年鉴》著名人物。多次作为中国资信评估业的代表参与国家和地方有关法规和部门规章的起草、修订、咨询等工作,多次代表业界出席国际与政府高峰会议,主持了中央和地方的多项征信课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