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西口腔医院院长周学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5:07 新浪财经

  我国口腔医学龋病学专业第一位博,首次成功地建立了多菌系人工菌斑体外模型系统,此项研究成果达国际领先水平。已经成为全国口腔医学界颇有影响的青年专家。

  1980年毕业于四川医学院口腔系,1982年考入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内科学龋病学专业硕士研究生,1987年毕业,同年获口腔医学博士学位,成为我国口腔医学龋病学专业第一位博士。首次成功地建立了多菌系人工菌斑体外模型系统,此项研究成果达国际领先水平,获卫生部科技成果二等奖。已经成为全国口腔医学界颇有影响的青年专家。2000年被评为成都市三八红旗手,2001年评为四川省十大杰出妇女,2002年当选为中共十六大代表,2006年荣获“四川杰出创新人才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