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汉大学医学院免疫学系主任谭锦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5:07 新浪财经

  他曾因发现白细胞介素-8受体在T淋巴细胞亚群上动态表达和该受体基因受TH-细胞介素调控,获得世界白细胞介素研究学会年度最佳科学贡献奖。他是世界卫生组织生物药品质量控制协会白细胞介素-10计量标准鉴定人之一。

  谭锦泉教授现为武汉大学医学院免疫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1991年因发现白细胞介素-10的免疫化学趋化性而提前一年被丹麦国立Aarhus大学授予医学博士学位。他曾因发现白细胞介素-8受体在T淋巴细胞亚群上动态表达和该受体基因受TH-细胞介素调控,获得世界白细胞介素研究学会年度最佳科学贡献奖。他是世界卫生组织生物药品质量控制协会白细胞介素-10计量标准鉴定人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