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科伦集团董事刘革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5:07 新浪财经

  领导的四川科伦集团以年产销大输液超过八亿瓶的规模稳居中国和全球大输液行业榜首。成为中国输液市场上可以和跨国公司进行市场对话的主导力量之一。

  创办的科伦医药产业已横跨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药品包材、医药原料、中西药制剂等五大领域。在中西药制剂领域又涵盖了输液、粉针、小水针、片剂、胶囊等多种剂型,是国内产业链最为完美的大型医药集团之一。2005年科伦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2亿元人民币,利税总额逾2亿元,进入中国医药企业5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纳税50强行列,是四川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营企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科伦集团的主导产品大输液的产销量已超过14亿瓶,成为全球最大的输液专业制造商之一,具备了在本土市场抗衡跨国公司的能力,成为行业的主导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