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蒋澄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5:07 新浪财经

  曾在风湿性关节炎,肠炎,免疫缺失综合症,多发性硬化,及恶病质等疾病的药物机理研究有所突破并申请了美国专利。

  198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物系获理学学士学位,1997年毕业于美国布朗大学分子生物,细胞生物与生物化学系获哲学博士学位,此后在哈佛医学院麻省总医院做博士后,2003年3月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授。在美期间,曾在《自然》等杂志上发表第一作者的论文。曾在风湿性关节炎,肠炎,免疫缺失综合症,多发性硬化,及恶病质等疾病的药物机理研究有所突破并申请了美国专利,该专利的使用权于2003年独家转让给葛兰素史克(GSK)制药集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