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贾伟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5:06 新浪财经

  她的工作使我国糖尿病人群发病机制的研究与国外同类研究在技术上处于同一起跑线。

  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内分泌代谢科主任,上海市糖尿病研究所所长,上海市糖尿病临床医学中心副主任;同时担当中华医学会内科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会委员兼工作组秘书,上海医学会内分泌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杂志》、《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中华糖尿病杂志》、《美国医学杂志中文版》等杂志编委等学术职务。1995年作为访问学者赴意大利米兰大学圣?拉斐尔医院学习。1997年入选上海市卫生系统百名优秀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先后入选上海市卫生系统“跨世纪优秀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及“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计划”和“上海市医学领军人才”计划。首先在国内建立了高胰岛素正葡萄糖钳夹技术、胰岛素脉冲样分泌测定以及高葡萄糖钳夹技术等多项研究机体胰岛素敏感性及胰岛β细胞功能的精确方法,并已用于糖尿病发病机制的研究以及指导临床诊断及治疗。率先在国内开展了代谢综合征的流行病学研究。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60余篇,先后获得国家、上海市科技进步奖9项。长期从事内分泌代谢领域的诊治工作,特别是在糖尿病及肥胖发病机制,临床诊断、治疗及流行病学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为擅长:一、糖尿病的个体化诊断治疗;二、肥胖的诊断及治疗;三、代谢综合征(即指肥胖、糖尿病、血脂异常、高血压中任何三项同时存在的患者)的诊断与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