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永企业家奖主席序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11:24 新浪财经

  

安永企业家奖主席序言

安永中国主席孙德基(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对于任何成功的经济体而言,企业家都是生命的血脉,中国也不例外。他们的激情推动着我们身边的经济变革,促成社会转型,他们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使我们赖以生存的社会环境变得越来越美好。简而言之,企业家精神激励着社会的进步。

  企业家精神是人类探索未知和施展抱负天性的体现。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造纸、火药、印刷术和指南针就印证了这一点。通过创新,企业家精神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令其变得更加美好。没有企业家精神,实现经济的成功或许会困难重重。

  迈进第二个年头里,安永中国企业家奖将继续对杰出的商界领袖进行表彰,他们通过其创新、热忱和果敢,推动中国成功实现转型,并将其发展成为我们今天所见到的经济巨人。

  企业家是社会变革的推动力量,中国政府对于这一点知之甚深,并在近期推行一系列政策以鼓励发展企业文化。我们对此表示赞赏,并以能够为之略尽绵薄之力引以为傲。

  享有盛誉的安永企业家奖是目前中国唯一获得国际认可的商业奖项。安永企业家奖评选活动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迄今已拥有20余年历史。今年,这项全球性的活动将吸引来自6大洲、40个国家、逾125个城市的企业家们积极参与。

  安永企业家奖最高殊荣的得主,将代表中国角逐2008年在摩纳哥

蒙特卡洛举办的安永全球企业家奖,届时全球顶尖的企业家们将云集一堂出席这个盛会。

  安永中国企业家奖的理念是,寻找中国最出色的商业精英。

  有各位的支持,相信我们能够充分发掘中国杰出的企业家并对其进行表彰,以便他们能够在世界上最负盛名、精英荟萃的商业奖项评选中占据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