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握奇数据:智能卡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3:43 新浪财经

  握奇数据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于北京,研发人员及其它技术人员占人员总数的70%。作为国内最大的智能卡供应商,2006年握奇数据销售收入超过6亿元人民币,全年总发卡量达到9730万张,收入和发卡量分别比2005年增长39%和62.2%。

  握奇数据公司专长于数据安全、密码技术,以智能卡操作系统为核心和载体,从事数据安全与认证技术、智能卡及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推广。目前握奇数据的产品和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社会保险、工商税务、驾驶员管理、加油、商场消费、电子商务、安全控制及交通运输等领域,获国家商用密码委员会认证,以及各行业标准认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