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亿玛:效果营销盟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3:35 新浪财经

  随着网络营销的深入,广告主要求按照客户实际点击、实际注册或下载、实际消费等效果数据,为广告埋单。亿玛公司则是最大的效果营销电子商务平台与服务提供商。亿玛将众多认可效果营销的网站联合在一起,开辟了一块联盟效果营销的土地,联盟营销包括广告主、联盟会员、联盟营销平台三个基本要素。广告主按照网络广告的实际效果(如销售额、引导数等)向联盟会员支付合理的广告费用,节约营销开支,提高营销质量。

  目前,亿玛公司通过不亿起发www.eqifa.com和亿起搜www.eqiso.com ,汇集了国内近三万家网营商群体,为众多知名网络公司如新浪、搜狐、百度、Tom、腾讯、华友、elong、金山等提供了卓有成效的网络效果营销推广服务。该公司已经在2006年初成功获得由两家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组成的共同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