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UAA:汽车售后一条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3:34 新浪财经

  如果说汽车售后产业是朝阳产业,那么UAA资源整合策略的成功,让中国的汽车产业链上提前见到了朝阳。

  UAA将汽车金融、汽车IT、汽车美容、救援等各个层面最好的产品都聚集到了这个网络平台上。而之前,业界所能想到的汽车售后市场的格局是4S店、单体店以及新兴品牌连锁店三分天下。

  截至2006年6月,UAA会员数已超过30万,合作伙伴逾1万家。按照规划,到2008年,会员数量达到500万,合作伙伴达10万家。UAA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俱乐部,有中国最完善的道路救援体系,中国最完善的汽车服务和商旅服务网络。目前,UAA获得了联想投资公司首期8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