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奥康皮鞋:营造大生产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2:06 新浪财经

  奥康布局基本完成:温州总部生产基地——主攻内销产品生产;西部鞋都奥康生产基地——主攻中低档产品生产;为世界零售巨头代工;国际品牌产业园——主攻高档产品,成为国际品牌的OEM、意大利GEOX呼吸鞋主要生产基地。整个体系呈现出金字塔式的战略布局,形成一个有层次的鞋业大生产体系。为即将进行生产本土化的国际品牌“打工”作好了准备。奥康“大生产”布局的真正意义在于逐步实现产业内、产业链和产业间升级的方向迈进。一个先进的制造业基地不仅仅是个产业规模的概念,更是一系列具有内在关联性、构成完整产业链的各种综合要素的集聚。而奥康一直是按产业升级的思路进行操作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