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最佳商业模式评选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1:49 新浪财经

  ——100名入围模式产生(2006年10月1日~2007年7月26日)。入围企业来源:一是由《商界评论》与长江商学院根据企业数据库进行推荐;二是由国内外44位著名经济学家及各界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推荐;三是由34家全国性媒体联盟推荐,共产生100家入围企业,具有很强的社会公信力和广泛的社会关注度。

  ——40名候选企业产生(2007年7月27日——2007年8月21日)。由商界评论、长江商学院、北大纵横咨询集团对入围模式按照各项指标进行评价,记者与专家组成的调研小组与企业进行点对点沟通,提炼模式亮点。同时,新浪网和商界在线将进行网上投票。在此基础上产生了40个候选企业。

  ——10个年度最佳商业模式与10个明日之星产生(2007年8月21日——2007年9月1日)。评审委员严格按照评选规则的各项指标对经过深度调研的40个案例,进行筛选评审,最终产生年度最佳,

  ——颁奖,2007年9月16日将在

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推出商业模式中国峰会,举行颁奖典礼及四个商业模式论坛,本次活动将邀请知名学者、企业家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商界评论》与媒体联盟将全程报道评选活动,模式案例将收入长江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