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平安财产保险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任汇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8:05 新浪财经

  成功推行了中国平安财务企划系列架构改革,搭建了财务内控管理平台,并通过优化资源配置和成本集中管控,为保障公司利润计划顺利达成起到有力支持作用。

  中国平安迄今最年轻的本土高层管理人员,1992年加入平安,最初在中国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业务部工作,因业绩优越,获提升到集团的核心部门,任集团发展改革中心主任助理,参与策划、组织实施了平安第一例产营销体制改革,为产险销售创新作出了有益尝试。凭借在基层管理岗位上的充分锻炼和优异表现,2002年12月,晋升为平安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财务总监,任职期间为平安成功在香港及内地资本市场上市和对深圳商业银行的收购作出了贡献。2007年5月被任命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