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领驭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29 新浪财经

  活动主题:

  2007领驭风云人物评选

  活动宗旨:

  秉承上届领驭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的活动宗旨,旨在推举出 “财富榜样”之外的、能代表中国新一代国民意识和形象的、对中国社会发展具有推动价值示范作用的精英人物,探讨并分享新一代国民意识和形象。

  活动内容:

  “领驭风云人物”由PASSAT领驭联手《第一财经日报》鼎力打造。由网友及专业人士共同推举出在中国当代7大领域(详见评选领域项)中,在各自专业领域中的年度佼佼者。

  活动时间:

  2007年6月—11月

  2007年6月—7月:候选人举荐收集

  2007年7月中—8月:四大区域(华东、华南、华北、华中)投票开始

  2007年9月初—10月:全国评选启动(28进7)

  2007年10月28日:颁奖典礼

  评选领域:

  (7大领域)文体领域、研究咨询领域、金融领域、教育领域、环保领域、医疗科技领域、专业服务领域

  目标人群:

  在7大领域中,自信、执着、具有社会责任、专业造诣、创新能力和人格力量的精英人士,在其所处专业领域中富有开拓精神和创造力,积极创新与变革,推动行业发展,以专业创造价值,以智慧引导未来。同时努力回馈社会,承担社会公民责任,引起广泛共鸣。

  区域划分:

  

中国经济发达区域,4大板块——华东地区、华南地区、华北地区、华中地区

  价值体现:

  专业价值,社会价值

  计分标准:

  网络投票(占比重30%)、报纸选票投票(占比重30%)及专业评委投票(占比重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