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和世界一起飞翔》--首届中国品牌节之歌征集谱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8:54 新浪财经

  日前,从首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传来消息,经过四个多月的社会公开征集,品牌节之歌的歌词终于尘埃落定。在7月17日举行的品牌中国总评榜(2006-2007)专家评审会暨首届中国品牌节会徽、会歌、吉祥物评审会上,所有应征歌词均没有获得专家团超过50%的选票,所以歌词征集没有决出最后的结果。最后,专家评审团做出决议,委托联盟秘书处和联盟秘书长王永综合评审团意见,对首届中国品牌节之歌歌词进行二次创作。如果没有好的作品或者作品没有获得大家认可,将寻求其他替代方案。王永秘书长表示这个任务很艰巨,自己虽然没有创作的经验,但是可以尝试。他连夜创作出了《和世界一起飞翔》。这首歌词集合了联盟很多专家的意见和部分征集歌词的精华,以及部分品牌节发起人对品牌节的题词,如央视《对话》栏目著名主持人陈伟鸿的题词:“分享品牌的光芒”。

  组委会感谢所有应征作者的辛勤劳动,并将邀请此次活动的所有应征者以嘉宾身份免费出席首届中国品牌节,对所有应征词作者发放证书和纪念品。

  由于时间紧迫,征集意见中的歌词同时也在征集谱曲,最终的定稿会根据征集意见和谱曲的意见进行最终的调整。

  现为首届中国品牌节之歌—《和世界一起飞翔》歌词征集谱曲,要求旋律优美,大气。

  歌词如下:

  《和世界一起飞翔》

  ——首届中国品牌节之歌

  品牌的号角已经吹响

  承载着中华千年的希望

  中国脊梁,珠穆朗玛

  奔腾不息,万里长江

  赐予我无穷力量

  让中国神采飞扬!

  中国品牌,中国的力量

  品牌中国,中国的梦想

  感受品牌的力量

  分享品牌的光芒

  为中国插上翅膀,

  和世界一起飞翔!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保华(先生)

  电 话:010-51581866-6611

  邮 件:chenmu@brandcn.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