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资本论坛-中国私募股权基金高峰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7:00 新浪财经

  前 言

  中国宏观经济发展平稳健康以及众多公司海外上市的良好效应,使私募股权基金对中国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截至2006年12月31日,外资PE投资机构在中国内地共投资129个案例,参与投资的机构数量达77家,整体投资规模达129.73亿美元,其中尚不包括总额达17.78亿美元的创业投资。在美国,90%的高新技术企业都是按风险投资模式发展起来的,在中国,私募股权基金已经培育了蒙牛、尚德、新浪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对投资人来讲,私募股权投资的回报率也较为丰厚,达到企业和私募股权基金共赢,正是本届论坛的主旨。

  论坛介绍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联合国贸发会议(UNCTAD)、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WAIPA)、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协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将于2007年9月6日至11日在中国厦门隆重举行。

  “投洽会”是中国目前唯一的全国性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并唯一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投资性展览会,广泛邀请世界各地的政府、企业及投资促进机构前来参展参会,已日益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开展商贸合作和拓展商机的重要桥梁。 详情请参:www.chinafair.org.cn

  “资本论坛”作为“投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每年“投洽会”期间举办,并逐渐成为代表中国与国际资本市场交流的重要品牌活动。

  “资本论坛”已成功举办了:

  “2003首届世界主要

证券交易所高峰会”

  “2004证券市场与中小企业融资创新高峰会”

  “2005上市公司治理与监管高峰会”

  “2006中国企业跨国并购高峰会”。

  第五届“资本论坛”拟定于2007年9月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论坛以“2007中国私募股权基金高峰会”为主题,届时,中国

证监会、著名经济学家、著名基金公司、国际著名投行、投资机构高层人士,将云集厦门同台演讲与对话,共同探讨在中国私募股权投资的现状、趋势和相关法律、中国特色的基金投资、资本开发和企业发展的结合、创业型和发展型企业如何获得VC/PE青睐、国际化趋势和国际合作等话题。为中国企业、投资者以及监管部门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企业和国际国内投资者共赢策略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