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私募股权基金研究报告主编单位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6:29 新浪财经

  高能资本

  国际投行 中国智慧

  高能资本有限公司(Power Capital)由高能资本(开曼)有限公司、高能资本(BVI)有限公司、高能金融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高能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高能投资有限公司以及高能天汇投资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组成的,专业从事投融资业务的综合性投资银行机构。其中高能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从业机构,高能天汇投资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的投资公司。

  高能资本成立以来专注于Private Placement(私募)→Pre-IPO → IPO → Post-IPO为主体的一揽子投资银行服务,具体业务包括:海内外上市融资、企业并购、战略重组、私募融资、策略性投资、改制、投资顾问、独立财务顾问等,在中国企业国际融资、跨国并购、企业内部重组规范、投融资规划等具体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

  高能资本的定位为中国本土的国际性投资银行机构,作为企业身边的财务顾问,在协助客户取得卓越成就的同时,与客户共同成长。

  资本论坛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中国目前唯一的全国性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并唯一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投资性展览会。自2003年高能资本成功举办首届“资本论坛”之后,“资本论坛”已经成为厦门九八投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并逐渐成为代表中国与国际

资本市场交流的重要品牌活动:

  2003-首届世界主要

证券交易所高峰会

  2004-证券市场与中小企业融资创新高峰会

  2005-上市公司监管与治理高峰会

  2006-中国企业跨国并购高峰会

  2007-中国私募股权基金高峰会

  主办单位:中国(厦门)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厦门大学 高能资本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高能天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新加坡管理大学 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