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白马还可以跑多久?——寻找下半年的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2:50 新浪财经

  华安基金财富万里行走进广州 南方财富大讲堂第四期

  白马还可以跑多久?——寻找下半年的投资机会

  时间:2007年7月28日9:30——12:00

  地点: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2楼帝苑厅

  当很多股票依然在“腰斩”的位置上徘徊的时候,以万科A招商银行为代表的白马股在近期不断发力狂奔,没有骑上“白马”的投资者是“咬牙”追上还是继续等待“黑马”?股指期货脚步越来越近,将会给箱体震荡中的股市带来怎样变数?

  基金经理:刘新勇(华安创新基金经理)

  华安创新作为中国第一支开放式基金,是历史上成立时间最长的开放式基金,经历了熊市、牛市的洗礼,累计收益率已经超过260%。现任基金经理刘新勇有6年

证券从业经历,曾在淄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研究、投资工作。

  华安基金:成立于1998年6月的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是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旗下共计管理着8只开放式基金和3只

封闭式基金。截止今年6月30日,公司旗下共计管理资产超过600亿元,截止目前,公司旗下基金累计分红约125亿元。

  “白马还可以跑多久”?南方财富大讲堂第四场即将开讲

  在经历了四五月份的高歌猛进和六月份的惨烈暴跌之后,股市开始进入了箱体震荡的格局,结构分化日益明显,不少个股仍在“腰斩”的位置徘徊不前,何时“解套”遥遥无期。而之前南方财富大讲堂几位期嘉宾强烈看好的金融、地产龙头企业则不断创下新高,上半年休养生息的“白马股”从6月开始一路急进。

  没有骑上“白马”的投资者是“咬牙”追上还是继续等待“黑马”?而不断在3500点和4300点之间箱体震荡的股市在三季度是否会出现变局? 中石油等红筹股将陆续回归、

宏观调控政策不断出招、而最引人关注的股指期货出台更是临近,面对变数重重的三季度,投资者将如何决策?

  南方财富大讲堂第四期将邀请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开放式基金华安创新的基金经理刘新勇做客,为投资者解读三季度股市的玄机。作为老10家基金管理公司的华安基金,目前资产管理规模超过600亿元,累计分红约125亿元,本期讲堂也是华安基金“财富万里行”系列活动在广州的重头戏。

  第四期讲堂将于本周六(28日)上午在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举办,南方日报读者俱乐部成员均有机会进入“南方财富大讲堂”免费听讲,门票有限,请速预订。

  贾肖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