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18 新浪财经

  

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伦

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伦(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籍贯:福建连江

  公司总部:福建福州

  主要行业:房地产、旅游

  黄如论出生于福建农村,35岁之前在家乡做小买卖。1978年旅居菲律宾,1989年创办世纪金源集团,这是一个综合性跨行业国际集团。目前在我国内地已投资400亿元,缴纳各种税费达50亿元,安置下岗工人1500多人,解决了5万多人的就业问题。黄先生回国发展后,赚了钱不忘本,已捐资公益事业3.9亿元,黄如论也就成为了中国慈善第一人。

  1986年,黄如论只身前往菲律宾淘金,曾在多个国家从事贸易。1991年,他返回家乡,开始投资于

房地产业,并发展成为
福建
最大的私人房地产商。黄如论的大名,在北京
地产界
可以说是“声震四野”。他为人亲力亲为,不事张扬。在地产界,他被称为“造城者”,与杨孙西等人被称为北京地产市场的福建“四大家族”。 370万平米的世纪城,是目前北京最大的商业住宅楼盘,是黄的杰作。

  1998年,黄进入北京市场。黄在北京最著名的项目是世纪城,世纪城小区也同样取得佳绩,2000和2001年,世纪城连续两年蝉联北京住宅销售冠军,并创下北京楼盘销售新记录。2001年世纪城被评为中国住宅30名盘之一,并获“最佳入住楼盘奖”,和“金牌住宅区”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