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的“六大”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9:51 新浪财经

  一、会议规格高

  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是由世界经济发展宣言组委会主办,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承办,是中国经济领域规格和水平高的、专门研究中国经济走向及热点话题的大型会议,是世界经济发展宣言的延伸。出席大会的演讲嘉宾均为国内相关领域内的顶级专家、著名企业领袖或政府高级官员,参会代表均主要来自相关各领域的高端人士。

  二、参与范围广

  大会直接覆盖大中华全域(包括港、澳、台地区),参会代表来自官、产、学、研领域的各大行业(总数限500人),拥有最广泛的社会参与面。

  三、嘉宾阵容强

  世界经济发展宣言邀请了政府相关高层官员、著名专家学者、著名企业等莅会讲演。历届会议部分演讲嘉宾:成思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薄熙来(

商务部部长)、周小川(中国人民银行行长)、王茂林(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耀先(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永文(国家发改委秘书长)、邵 宁(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易纲(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楼继伟(财政部常务副部长)、魏迎宁(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史纪良(中国
银监会
副主席)、徐锭明(国家能源办副主任)等。

  四、会议热点多

  报告会强调务实性原则,议题直接针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商务、进出口贸易、金融、跨国经营等热点话题,组织权威人士展开讨论,媒体对此争相报道。

  五、强调现场互动

  会议始终强调务实性原则,在每位主讲嘉宾演讲结束后均安排有现场提问/解答时间,以求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起到解疑释惑的作用。

  六、宣传力度大

  作为我国商务领域的顶级大会,会议历来备受业界及媒体的关注。主办方与中央电视台、新华社、

人民日报、经济日报、新浪网等在内的近百余家新闻单位保持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组委会电话:8610-8654481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