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将于12月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7:15 新浪财经

  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暨成长型企业百强论坛将于12月在京举行

  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和农业部乡镇企业局在2006年联合推出的探讨中国中小企业成长发展的全国性学术会议。

  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以“中小企业的和谐发展和谋取更大空间”为总主题,以提高企业家的自身素质、服务企业家的创业需求为主线,致力于推动中国中小企业的稳步、科学发展,促进中国中小企业做大做强,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年会坚信,不同的行业在共同的舞台上融合交汇始终是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动力源泉和根本保证。

  2006年首届年会推出了“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100强”,全国有100家优秀中小企业入选,为社会提供了我国中小企业发展状况的权威信息,受到了各级党委和政府特别是企业界、新闻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在国际上也产生了一定的积极影响,联合国副秘书长金学洙先生代表联合国经社理事会致函盛赞: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具有地区的广泛影响价值。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布赫,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孙孚凌、王文元等国家有关领导同志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并提出继续做好此项工作的要求和方法。

  一年来,入选首届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100强的企业,已成长起隆力奇、海亮、携程、如家、蒙都、空中网、非常小器•圣雅伦、华旗、顺鑫牵手、宅急送、灵图等一大批著名企业,河北春风集团、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智能稀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

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丰集团、内蒙古钰龙酒业和西藏自治区藏药厂等企业因此得到金融机构和地方政府的资金与政策支持。首届100家企业中有20多家在纳斯达克、上交所、深交所、香港、新加坡上市。张茵、徐之伟、常德传、江南春、曹宝华、冯军、高德康等著名企业家和我们一起见证过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100强的发展历程。

  为继续推动此项活动的扎实进行,经研究决定,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暨成长型企业百强论坛将于2007年12月1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届时将向社会发布2007年中国中小企业百强名单和优秀企业家名单,国家领导同志和国务院有关部委领导将出席本届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100家国内外金融机构和风险投资机构派出代表将与出席会议的近千家中小企业面对面进行合作交流。

  2007年中国企业变革风起云涌,朝晖夕阴,气象万千,谁能挺立潮头,独领风骚?谁将成为中国千万家中小企业的领跑者?谁将成为中国中小企业争创世界知名品牌的擎旗手?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