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欧会议中小企业贸易投资博览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9:14 新浪财经

  亚欧会议中小企业贸易投资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欧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协办。亚欧博览会以促进亚欧中小企业贸易与投资为主题,将于2007年10月29日-11月1 日在中国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亚欧会议贸易投资博览会是2006年9月,中国国务院温家宝总理出席第六届亚欧首脑会议时提出的倡议,得到了亚欧会议各成员方的热烈响应。博览会以“促进亚欧中小企业贸易与投资”为主题,通过展览、政策说明会和论坛等活动,为亚欧会议成员中小企业的合作、政府与企业界的互动搭建平台,并收集企业界的建议,向随后在北京举行的“亚欧会议中小企业部长级会议”报告。

  亚欧会议成立于1996年,旨在加强亚洲和欧洲的政治对话、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目前,亚欧会议共有包括东盟10国、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蒙古、欧盟27国以及欧盟委员会和东盟秘书处等45个成员。亚欧会议成员的人口和国内生产总值均超过全球的一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