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8:27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

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

  佘学彬董事长

  佘学彬,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大自然”品牌地板创始人。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地板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员。澳门地产业总商会荣誉会长。

  中国实木地板国家标准负责起草人之一、是实木地板工艺技术的主要撰稿人。

  2004年5月,首获诺贝尔经济奖、“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教授命名的“世界经理人成就奖”、“未来领袖奖”;2004年9月,荣获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优秀企业家”称号;2006年9月,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1000万人民币,支持国家《西部绿化行动》;2007年7月,荣获中国国际专业人才发展研究中心授予的“全国首批优秀模范人才”称号。

  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是亚洲地区木地板产业大型骨干企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荣获了地板行业首批中国名牌产品、三项国家免检产品、中国

500强最具价值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通过了国际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为了搭建全球竞争产业平台,提升产业价值链和服务利润链,“大自然”在东南亚、美洲、非洲建立了20多个产业基地和3个原材料加工基地;在佛山、中山、昆山、湖州、牡丹江、昆明建立了6个国内大型生产基地,在中国地板行业中率先完成南北产业布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