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品牌中国自主创新成就巡回展参展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1:38 新浪财经

 

  前 言

  为能高效运作首届品牌中国•自主创新成就巡回展(下称成就展),首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下称本组委会)制定、实施本细则,并拥有修改、解释本细则的权利。本组委会与全体参展商(以下统称展商),都应接受本细则约束。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中国企业联合会、品牌中国产业联盟

  支持单位: 中国质量协会、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等

  承办单位:品牌联盟(北京)咨询公司

  独家门户网络展览支持:新浪网

  二、巡展路线

 品牌中国自主创新成就巡回展参展细则

  (此路线穿越中国自主品牌集聚地区,总里程1万公里)

  三、起始时间

  成就展日期:2007年8月8日至2007年9月底。

  四、参展资格

  1、展商:国内主要行业自主品牌企业、县域旅游品牌景区、北京奥运会全部合作伙伴等。

  2、 参展申报资料:

  a、 报名表格(附件)

  b、 汇款凭证

  c、 参展资料

  五、申请期限

  2007年5月28日至7月15日

  六、资格确认

  凡申报参展的展商,应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准确与完整。经本组委会评审,凡被获准参展资格的展商,均由本组委会寄发参展通知书及相关资料。

  本组委会有对参展单位提供的展览资料,获得完整、详细说明以及用以非赢利目的的宣传权利。

  本组委会向展商颁发“品牌中国•自主创新成就巡回展”参展证书。

  七、展板设计

  1、展板规格: 2.0米X1.0米(高X宽)

  2、图片规格: 1.2米X1.0米(同上)

  3、图片要求: 高像素数码照片,可用于喷绘制作的图。

  4、资料提供: 展商可自行根据上述要求设计展览内容;也可提供制作素材,由本组委会负责设计展板。

  八、展板使用权

  只有当展商根据本细则规定全额缴付参展费后,才拥有展位使用权。

  展商不得将展位的全部或部份,有偿或无偿转让他人。违反本条例者将视为违约。展商所需承担的违约责任为:本组委会即时取消其参展资格,已缴所有参展费不予退还。

  九、参展费用

  1、收费标准:

  RMB¥2万元/组展板。    

  2、财务帐号:

  户 名: 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帐 号: 8145-1206-1308-091001

  开户银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技会展中心支行

  十、法律效力

  1、展商提供资料应复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展商自负。

  2、展商向本组委会递交报名表格并支付参展费用,即视为已经接受本细则约束。本细则对展商与本组委会双方产生法律约束力。

  十一、知识产权

  展商保证向本组委会提交的一切图文资料,不构成对第三方知识产权的侵害。如发生侵权行为所造成的一切损失,责任由展商自负。

  十二、不可抗力

  本组委会在遇地震、灾害性天气、战争、罢工、群体骚乱、爆发流行疾病等不可抗力的情况下,有权更换、延长、及缩短巡展日程及线路。本组委会不承担超过展商已缴展位费以外的赔偿责任。

  十三、相关服务

  1、展板设计:组委会负责展板统一设计与制作,内容由参展单位按组委会要求提供,参展单位也可以按照组委会规定自行设计展示内容,编辑权归组委会,展示内容品牌中国官方网站同期发布。

  2、宣传推广: 通过展前、展中、展后有计划、有重点的宣传以及多层面大范围的展出,扩大参展单位品牌的公众认知度,并有效提升美誉度,通过相关合作媒体,对成就展每一站做及时报道。

  3、纪念画册:在组委会印制的展览图册基础上,可为参展单位或赞助单位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成就展纪念画册,每家起印数量为500册,满20家方开机印刷,需于组委会规定的报名截止日期前预定并提供资料。

  4、组织观众:选择巡展城市的中心广场等高端消费者密集场所进行展出,提高有效观众比例。

  5、主题活动: 本组委会可根据展商或赞助商要求,在相关场次的展览中为其量身定制主题活动(如推介会等),方案及费用另议。

  6、荣誉证书: 组委会向参展企业颁发成就展入选企业证书。

  十四、相关活动

  1、自主汽车品牌万里行活动

  2、支持奥运、支持中国品牌签名活动

  3、品牌代言人评选活动

  首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

  二〇〇七年五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