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四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评选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4:24 新浪财经

  1. 评委:专家、媒体、网友

  2. 评选方式:

  专家:采取专家就各个分解指标打分的方式。对每个提名人物、机构、城市进行分数统计。

  媒体:财经记者就各个指标进行评分。对每个提名人物、机构、城市进行分数统计。

  网友:网友通过投票的方式参与评选。调查表将被制作成网页放置在评选活动的专页上,浏览者进行点击。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获得更多的反馈,并且能够使参与调查的人员除金融系统外,涉及范围更广,更多样化,从而提高调查的准确性和权威性。依据网友投票率的多少,计算各个候选提名的分数。

  将三种方式所获得的分数依据其各自所设定的权重求加权和,即为候选提名者的最后分数。

  3. 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推报候选名单(2007年6月6日-2007年8月10日)

  主办单位向全社会征集候选名单。

  推报工作采取组织推荐、社会征选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具体产生渠道有四种:

  一是由金融行业协会、社团、专业研究机构、媒体向组委会推荐参评名单;

  二是组委会经与各方协商,并征求当事者单位意见,征选参评名单;

  三是自荐或他人推荐,并征求自荐人或推荐人、被推荐人单位意见,产生参评名单;

  四是组委会办公室根据需要,可以商请行业协会、社团、专业研究机构、媒体、专家推荐人选。

  组委会办公室对所有的推报材料进行审核,将符合推报要求的候选资料提交组委会,推报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基本要求的,不具备参评资格。

  第二阶段:提名候选人/候选机构评价阶段(2007年8月11日-2007年8月 31日)

  评审团根据报名单位、城市、个人等所提供资料,对其进行初步审核,之后召开评委会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候选名单打分;通过媒体将上榜名单向社会公布,同时在指定网站将候选单位、城市、个人等的资料予以公示,在网上进行投票。

  第三阶段:评委会投票,最终评选(2007年9月1日-2007年9月20日)

  评审团对入围名单进行评审后,进行分数统计。

  第四阶段:公布评选结果、颁奖(2007年9月21日)

  获奖名单将于9月21日在上海举行的2007第四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上公布,获奖企业和个人、城市获颁荣誉证书和奖杯。同时将在2007年中国国际金融论坛官方网站、新浪财经频道,第一财经和其他合作网站公布投票结果

  第五阶段:辅助宣传及后续推广(2007年9月底-2007年12月)

  合作媒体将通过平面和网络等途径对此次评选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和后续宣传,主办方还将通过会刊、专刊、图书等方式开展辅助宣传和后续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