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嘉宾: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技术研究中心石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9:34 新浪财经

  石勇教授,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助理,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副院长。1991-2004年曾任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信息科学和技术学院查尔斯-马克丽·德信息技术杰出讲座教授、系主任和数据挖掘实验室主任,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信息科学和技术学院副教授及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管理学院助理教授。 石勇教授已出版了10部专著,在三十多种国际著名的杂志与其他刊物上发表了100多篇学术论文。他现在担任"国际信息技术和决策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Decision Making) (SCIE)的创立主编和"国际运筹学和数量管理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perations & Quantitative Management)的责任编辑等。

  石勇教授曾获许多奖励, 包括2001年中国国家杰出青年 (海外)基金奖,2004年中国科学院"国外杰出人才计划"奖,1999年度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卓越研究奖,1997至2000年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 (IEEE)卓越演讲者等。他独创的最优化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方法已被该领域接受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