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ERP WORLD 2007 世界级制造”应用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8:01 新浪财经

  专业务实 典范全球

  未来企业的竞争已不是单体企业的竞争,而是不同供应链体系之间的竞争;利用信息化先进技术整合上下游供应商资源,打破信息壁垒,是提高供应链效率的必经途径和有效手段。

  拥有由内向外,由生产端向职能端整合的全面信息化技术能力,是用户为降低应用风险而对ERP厂商提出的必然要求。因此,要满足不同企业对核心的生产制造环节的信息化需求,必须围绕企业的价值链增值环节,组织和管理资源.。局部的信息化或单元化应用不能助企业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这些需求决定了ERP厂商需要重新审视自己所提供的ERP软件和服务,并寻求创新的发展道路以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由《经理人》杂志主办的“ERP WORLD 2007 世界级制造”应用论坛,将于2007年7月26日在北京召开,论坛将从企业实际应用的角度,通过充分了解企业在ERP应用过程中所普遍面临的问题,结合企业在管理、技术、产品以及服务等多方面实际需求,积极探索成功应用的全新模式,并通过聆听领先企业的成长历程,为中国企业提供良好借鉴,进而帮助中国企业获得普遍成功。

  ERP专家陈启申,中山大学教授谢康,神州数码李绍远总经理,华硕电脑,宏基公司,华药集团,鼎新电脑,飞毛腿电子等企业高层,海峡两岸著名ERP专家、学者以及全球知名企业CEO、CIO等业界人士将共聚一堂,共话企业ERP应用。

  主办方:《经理人》杂志

  协办方: 《经济日报》、《计算机世界》、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及现代管理研究中心、天极网

  承办方: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

  论坛议题:

  (1)如何满足不同应用深度的企业

信息化的需求

  (2)高速成长型企业应用ERP所面临的挑战和对策

  (3)技术协同应用与行业竞争之间的关系

  (4)ERP与

电子商务平台在中国企业的协同构建

  (5)信息化在中国企业全球运营中的战略地位

  (6)中西方管理思想融合的管理工具在中国企业的应用实践

  会议时间:2007年7月26日下午13:30

  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九街9号数码科技广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