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色朝阳大型特刊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4:33 新浪财经

  拟定出版日期:2007年8月3日(周五)

  形式:对开24版以上,全彩优质新闻纸印刷

  发行范围:

  随报发行,全国商务人士密集覆盖

  特殊渠道,政府机关部门随报直达

  报架展示,四地商务场所全面展现

  背景信息:关注环渤海,关注朝阳。树立一个区域变迁的样本,一个新经济时代区域核心竞争力的样本。继“2005深圳重新想象”、“2006苏州再造”之后《第一财经日报》又一年度力作。

  价值发现:

  朝阳的独特魅力到底是什么?

  朝阳在三个阶段的发展中,从郊区经济(全北京的朝阳),到工业经济(全国的朝阳),再到融合金融、高新技术、高端服务业、企业决策核心、创意产业等一体的新经济核心体——现代商务区(全球的朝阳)。

  和谐,富有

竞争力,富有创造力,可持续发展的潜力不断积累,朝阳正在成为新经济的一个样本,一种财富的象征,一个新的区域标志,一种力量聚集和发散的源泉。

  2007,发现朝阳!

  特刊内容:本报组成强大报道阵容,深入采访朝阳政府、产业、研究机构、学术界和有代表性的社会知名人士,深度发现朝阳竞争力和特质。

  特刊内容与结构:

  变迁:过去、现在、未来朝阳的足迹;朝阳的变迁,代表了中国核心城市转化的样本

  朝阳,核心竞争力解读

  寻找朝阳气质:商务朝阳,奥运朝阳,创意朝阳,金融朝阳……

  招商故事:十个人(规划者、投资者、建设者、观察者、亲历者、成长者、朝阳走出去的人、走进来的人)

  跨国企业中国成长路-朝阳样本:优秀跨国企业在朝阳的发展故事

  中国金融业标杆-朝阳样本

  朝阳地标:朝阳历史地标和现代地标性建筑

  朝阳之梦: 选择10个朝阳之梦。同时,描述朝阳25年来收入、环境、梦想变化的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