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李阳:疯狂英语就是我的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1:52 新浪财经

  2007年7月8日下午,首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友谊宾馆贵宾楼隆重召开。各界嘉宾、企业代表、品牌专家、赞助商代表以及20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大的新闻发布会。首届中国品牌节主席艾丰、执行主席刘东华、国际奥委会原市场总监麦克尔•佩恩、华旗资讯总裁冯军等十余位领导和嘉宾做主题发言。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首届中国节意义重大,纷纷表示将以各种形式支持和参与首届中国品牌节。

   

  首届中国品牌节主席团成员、爱国者理想飞扬董事长李阳在新闻发布会上做了主题演讲。他认为品牌无处不在,中国需要自己的品牌,每个公司和个人也需要自己的品牌。他同时还在现场通过和观众互动生动的教授了学英语的基本方法,多次赢得全场掌声。

  李阳说:“很多人都知道疯狂英语,我是所谓的疯狂英语的创始人。对于品牌方面,麦克尔绝对是三星的水平,他是很多企业的顾问,而且他曾经是伦敦的奥运顾问。我们能不能让他对中国的印象再好一点?我们再给他一个热烈一些的掌声!按照国际奥组委的话来讲,麦克尔是奥运会的真正英雄!因为80年代的时候奥运会是要倒闭了。很多国家把奥运会和政治联合在一起,如果苏联举办,美国就不参加,美国举办,苏联就不参加。他讲品牌是最好的。

  所以我只讲英语,英语就是我的品牌,而且我的品牌有很多,只有一打手势学英语的就是疯狂英语,一大声说话的就是疯狂英语。我现在简单的教大家两句我的方法。我把英语语法这么厚一本书总结成了一张纸币。这30个句型只要掌握好了就可以做简单的交流了。只要掌握300—400个单词,一条语法你就可以讲英语了。刚才麦克尔的演讲稿,如果我用一个小时的时间讲一下,你就可以自己听懂了。交流很重要,讲英语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把一个句子讲成一个单词。我们中国讲英语是怎么讲的?因为我们用的嘴巴的前半部分,美国嘴巴的后半部分。我怎么让你记住单词?很简单。因为没有人和我交流,所以我可没有你那么开心(交流)。语法结构很简单,主谓宾,不要把英语搞复杂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