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欧会议工商经济领袖论坛10月落户帆船之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1:38 新浪财经

  本报讯 亚欧会议工商经济领袖论坛暨成长型企业发展峰会将于今年10月29日-30日在中国帆船之都——青岛的香格里拉大饭店召开,

  本届峰会作为亚欧会议中小企业贸易投资博览会的核心论坛,由国家外交部、发改委、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是亚欧会议成立以来在中国举办的企业界最高层次的经济活动,届时将汇聚众多世界500强企业领袖,他们将就当前经济领域的热点话题及企业成长问题等作精彩演讲,与会听众也可现场与其进行直接对话和交流

  据了解,亚欧会议(Asia—Europe Meeting, 简称ASEM)成立于1996年3月,每两年召开一次会议,轮流在亚洲和欧洲国家举行,以通过对话与合作,促进亚欧两大洲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目前,亚欧会议共有包括东盟10国、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蒙古、欧盟27国以及欧盟委员会和东盟秘书处等在内的45个成员出席。亚欧博览会是由温家宝总理于2006年9月在出席第六届亚欧首脑会议时提出的,并得到了亚欧会议各成员方的热烈响应。

  本届论坛主题为亚欧成长型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旨在通过加强对话,帮助中小企业寻找发展新途径,促进发展新突破,为成长型公司搭建起一个与全球经济领袖企业沟通、学习与合作的高端平台. 这将对于探讨中小企业如何与大企业开展相互合作,共谋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届时,大会组委会将邀请国务院领导人、外交部、国家发改委、

商务部等相关领导,部分省、市主要领导,亚欧会议成员近10位部长级高官,欧盟委员会、东盟秘书处高级官员莅临青岛,出席论坛。同时,金融、IT、汽车、
能源
、通信、医药
化工
、物流与贸易等行业500强企业领袖以及亚欧地区400家成长型企业负责人也将出席大会现场。而知名主持人和众多资深媒体人参与也将成为此环节的又一大亮点。此外,所有与会嘉宾将受邀参加总裁联谊酒会,这为企业家之间增进了解、建立友谊营造一个亲和、舒适的氛围。而众多国内外资深媒体也将围绕活动进程展开全方位的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