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届新华经理人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0:44 新浪财经

  “2007首届新华经理人高峰论坛”于7月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上百家知名企业的管理者与上海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等著名专家教授齐聚一堂,就国际国内经济走向和未来企业发展之路,展开了演讲和探讨交流。著名经济学家、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先生,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宏观经济波动与经济发展”的主题演讲。

  本次“高峰论坛”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与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传媒)联合主办,期间对新华传媒的新业务 “新华经理人”做了隆重的推介。新华经理人是新华传媒上市之后重点打造的创新服务品牌,是中国第一个定位高端的文化服务机构,旨在为企业、高级管理人士、企业家、投资者等提供专业权威的各类资讯、交流、沟通及“全案阅读”服务,迎合现代企业向学习型、知识型发展的方向,帮助企业建立学习型组织,为企业界提供专业、贴心、方便的文化服务;为企业家、学者、中高层管理者之间形成信息互动,促进企业与个人共同发展,为上海打造国际级一流企业提供知识土壤和文化源泉。

  随着综合国力的增强,中国企业越来越多的活跃在世界经济舞台上,新世纪更是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中国企业需要发展,更需要学习,需要借鉴大量的知识和经验。作为全国文化产业的先锋,新华传媒担负着为企业传播优秀文化的使命,通过举办“高峰论坛”形式的活动,有效搭建知识平台,促进学习和交流,引领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中央和上海市“建设创新型国家,形成学习型社会”的战略部署,从文化领域、学术界、企业界、传媒行业引领先进文化。

  本次活动,新华传媒隆重推出新业务“新华经理人”具有象征意义。“新华经理人”作为新业务,利用先进

电子商务手段,细分读者市场,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方便的个性化服务,代表了国有大型企业改制后主动迎合市场需求,传统行业向市场化发展,文化产业向信息化、专业化、个性化发展的积极尝试。在继承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更增添了新的活力。

  在新华经理人高峰论坛上,还公布了新华经理人首批高级专家顾问名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连平、伍贻康、徐明棋、乔依德、顾晓鸣、徐培华等经济、管理、传媒领域的十位著名专家、教授接受了新华经理人高级专家顾问聘书。屠海鸣等一批著名企业家纷纷登台演讲,交流经验,畅谈企业发展之路。本次高峰论坛规模宏大、盛况空前,是本年度真正的一次企业家盛典。

  相关报道: 

  樊纲参加了首届新华经理人高峰论坛

  樊纲:国内通胀压力不大 食品因素不可持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