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城市投资与发展论坛大会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9:51 新浪财经

  时  间:2007年9月7日

  地  点:浙江杭州世界贸易中心大饭店

  参会人数:250人

  参会人员组成:

  政府官员:根据《福布斯》中文版独家研究选取的,有代表性的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的相关管理者。

  民营企业:根据《福布斯》中文版独家研究选取的,具有极高社会知名度、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领导者。

  跨国企业:多年来信赖《福布斯》品牌,在中国有成熟业务的跨国企业领导人;愿意更多地了解中国城市经济发展现状、希望在中国开拓业务的跨国公司领导者

  商业/金融投资机构:愿意更多地了解中国城市经济发展现状、希望寻找到优秀项目进行投资的商业/金融投资机构。

  经济学家:关注中国城市投资与发展、有社会责任感、知名度和真知灼见的经济学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