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首届世界温州人创业博览会为创业富民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7:43 新浪财经

  “2007首届世界温州人创业博览会”即将隆重举行,届时我们将联合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总商会,温州知名企业共同推出命名为“飞雁计划”的创业活动。

  “飞雁计划”旨在帮助刚刚步入社会有志于创业的大学学生和协助弱势环境下的创业者,主要包含了优质企业提供的短期创业见习,让创业者可以以实际接触的方式习得一技之长,建立起自信的创业心志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飞雁计划实施说明:

  一、发挥政府关怀政策,拓展飞雁精神

  为了落实政府“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号召,致力于凝聚社会各种创业力量,期望更多青年投身创业队伍,一如雁群,迎风展翅。特别针对在弱势环境中之女性创业者,充分发挥雁群精神,运用各种资源,以实际行动,延伸拓展飞雁精神之社会关怀,让弱势特境中女

性感受到政府及社会的温暖与爱,展现多元,包容与关怀的人文价值,将政府关怀之情散播到全国各地。

  二、协助特定对象女性开放创业梦想

  籍由创业讯息,提供成功经验分享;籍由创业见习机会提供与正确的协助管道,让特定对象女性体验创业部分历程,降低盲目跟随别人创业脚步之风险,提升创业信心,用更自信的行动去追求属于自己事业天地,使本计划专案的关怀精神能够更完整落实,甚至帮助更多女性走向幸福未来,以解决谋业及家庭生计问题。

  三 结合企业力量,发挥公益爱心

  本次博览会计划是国内唯一结合连锁加盟者及一般商业服务业者合作参与,展现公益爱心活动。爱心志愿企业透过参与本次活动,延伸爱心触角,帮助更多女性提升自我价值,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特定对象女性注入更多心力与关怀,同时健全国内女性创业体质与环境,使有志创业的女性能自己在人生的路上昂首前进。用更有自信的行动去追求自己的事业天地。

  另外,创业的过程十分艰辛,连锁加盟产业为复制型创业,有丰富的Know---How系统及丰富的资源利用。相对于自行创业者,可大大降低创业风险,因此本届博览会将以连锁加盟产业作为本次邀请爱心志愿企业为主要目标,籍由结合连锁加盟产业爱心企业主,并进一 步吸引更多商业服务业企业,提供创业见习的机会,在爱心企业热心辅导下,协助有意创业的特境女性学习到创业所需具备之基本技能。为吸引各界人士关怀本次计划,组委会届时将举办专场创业者与企业家对话、座谈会和记者新闻发布会。并架设网络部落格。提供女性分亨见习经验,更进一步延伸,唤起舆论关怀,让人间处处充满温暖和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