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王文元先生为盛典开幕致贺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1:51 新浪财经

  

王文元先生为盛典开幕致贺词

   2006年9月12日,首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典的重要内容之一就是发布“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上图为中国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王文元先生亲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的首届亚洲品牌盛典并为盛典开幕致贺词。(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年9月12日,首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盛典重要内容之一就是举行了“2006年度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新闻发布会。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秘书长、亚洲经济杂志社社长王建功先生揭晓了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名单。上图为中国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王文元先生亲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的首届亚洲品牌盛典并为盛典开幕致贺词。以下为贺词全文。

 王文元:

  各位代表,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很高兴参加这次首届亚洲品牌盛典活动!

  进入21世纪,亚洲已经成了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经济的发展足以拥有众多的世界名牌产品为基础的,亚洲经济时代的来临,也必将伴随亚洲品牌时代的来临。我们亚洲与欧美的品牌还存在着很大差距,举办亚洲品牌盛典活动,对于推广名优品牌,促进亚洲国家及地区间的品牌文化交流,打造亚洲自主创新品牌,提高亚洲品牌的国际

竞争力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主办单位继续努力,再接再励,把这项有意义的活动长期举办下去。

  祝首届亚洲品牌盛典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