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位一体”打造“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6:03 新浪财经

  由世界经济发展宣言组委会主办,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承办的“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将于2007年8月18日—19日盛大召开,主题为“全面开放时代,中国经济发展策略”。

  论坛负责人介绍:主办方将邀请官、产、学、研、媒“五位一体”共同打造“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架起官、产、学、研沟通互动的桥梁。举办高层论坛既是落实胡锦涛主席关于加强“政务公开”的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适应信息社会和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的需要,积极搭建政府与公众沟通的交流平台,增加政府与公众交换信息的渠道,减少因信息不对称而引发经济问题的一个重要途径。

  本次论坛还将举办“中国金融变革与企业融资圆桌会议”,内容涉及

股权分置、社会资金与股市发展、企业融资、
人民币汇率
机制改革、财税体制改革、构建和谐的“金融生态”等。

  “

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将以卓著的研究成果向党的十七大献礼。

  垂询电话:010—86544819 010—82561208(传真)

  专门网址:www.ciim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