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候选人风采:杨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5:48 新浪财经

  

候选人风采:杨百万

候选人风采:杨百万(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事迹简介:

  杨怀定,个人投资者典型。人称“杨百万”,原上海铁合金厂职工。在1988年从事被市场忽略的国库券买卖赚取其人生第一桶金而成名,随后成为上海滩第一批证券投资大户。当时与其同时代的那批大户们现在只剩下杨百万一人还活跌于证券市场。杨百万具有江浙上海人特有的精明与金融意识,通过在我国证券市场上的亲身投资影响了更多的个人投资者关注股市并投身于证券市场,在证券市场的繁荣和扩大影响过程中起到了示范作用。后来其故事被包括美国《时代杂志》、《新闻周刊》在内的世界各地媒体广为报道。并在1998年被中内电视台评为“中国改革开放二十年风云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