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东亚投资论坛嘉宾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8:02 新浪财经

  “2007•东亚投资论坛”将于7月14-15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举行。论坛组委会荣幸地邀请贵公司相关部门领导作为嘉宾出席本届论坛。

  东亚投资论坛是经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常务副会长、外交学院院长吴建民大使倡议,并在外交部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国际关系学会联合共同发起的。论坛旨在通过促进东亚政界、企业界和学术界之间的良性互动,构建一个高层次、开放式、具有深远影响力的东亚投资对话与合作平台。

  2005年、2006年,东亚投资论坛成功举办了两届。400多名政界、企业界及学术界人士汇聚山东威海,参与的国家从首届中、日、韩及东盟共13个国家增加到涵盖南非、津巴布韦、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30多个国家。论坛围绕东亚制造业投资新机会、新能源开发与节能环保技术投资前景、中国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投资机会及金融业发展的新空间等重点议题展开讨论,引起了社会各界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在东亚各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2007年7月,第三届东亚投资论坛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围绕“优化中国企业海外发展策略”的主题,从获取海外市场与技术及品牌、中国企业的海外资源基地、突破跨国投资的制度障碍、跨越贸易壁垒及扎根国际市场、海外融资与跨国并购等议题展开讨论,旨在突破性地以全球战略布局,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出谋划策。

  我们期待与您的长久合作,更诚挚邀请您出席本届论坛!共同挖掘海外投资合作潜力,捕捉海外投资领域的无限商机。

  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光临。

  东亚投资论坛组委会

  二〇〇七年七月三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